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010-09-11 17:22:23) 下一个
上大四的时候,有次跟个高中同班的男生通电话,该主儿刚从清华毕业正在外企春风得意,问他可有女朋友了,(暗中希望说没有)他答说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可不知道人家是怎么想的,又说女孩子的心就像天上的云,琢磨不定。。。云云。

我一听,心说,这主儿不专业学电脑软件的么?哪儿来的那么些文艺腔?八成儿是瞧上公司里的文秘MM了,跟她们学的,罢了罢了,pass掉算了,立刻告诉他我有BF了,然后飞快地挂断电话,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今天偶然在youtube上听到这首童安格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才知原来那句文艺腔的话典故在此。

唉,长叹一声,流行文化大老粗就是可悲可气可鄙。

这还是记得起来的,记不起来的恐怕还有更多,人家满心希望能对上暗号,看我这儿要么发呆,要么干脆满拧,任谁也没那个耐心了,另外就是感觉越是学纯理工的男生越文艺,这,这,这,实在是想不到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