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是。

(2010-02-17 18:12:30) 下一个
你是月
我是星
我们给夜
点亮光明

你是雨
我是风
风风雨雨
不分春夏秋冬

你是云
我是虹
相互陪衬
不比谁更赏心

你是爱
我是情
相依共存
没有谁都不行

你是高山
我是大海
相互赞叹
敞开胸怀

你是锅
我是灶
共度人生
不分谁大谁小

你是花
我是草
只要需要
不计较微不足道

你是爸
我是妈
为了大中华
吃苦受累全不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依梅好,谢谢欣赏!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也鼓掌!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