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

很多时候快乐与否取决于自己的心境.
正文

我不是苹果!

(2008-02-10 12:04:02) 下一个
女儿的脸蛋红红的, 白里透红, 很是好看.  一日, LG 一边吃饭, 一边笑眯眯的叫女儿" 小苹果!"

"No!  "  女儿抗议道.

" Yes, you are an apple!

" No, I am people,  not an Apple!"

我在旁边, 窃笑不已.

记得小时候写作文, 凡是描述小朋友, 必是"红红的脸蛋象苹果".  那时一直觉得这是美丽的最高境界.  那时我还问过我妈, 我的脸蛋象苹果吗?  那时我瘦瘦的,可能离苹果的境界相差挺远的.  我妈非常不解的说," 你哪象什么苹果呀, 你比苹果可美多了."  然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在那儿伤心不已.  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不够美丽如" 苹果".

现在想想觉得挺好笑的, 我这么小的时候就在乎自己美不美了.

如果女儿在中国上学, 也该是当年我写"红红的脸蛋象苹果"的年龄了, 只是不知现在的孩子心中最美的标准是什么了.

但是不管是什么, 小朋友苹果般的脸蛋在我心中始终是最美的.  相信有很多做妈妈的一定会有同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