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

很多时候快乐与否取决于自己的心境.
正文

好事多磨

(2008-01-19 14:08:33) 下一个

最近, 我得到一个PROMOTION 的机会, 按理说这是一个高兴的事.  一开始我确实感到很高兴, 但老板的钱也不是那么好赚的.  现在是刚开始接手的时候, 有不少的东西要学要适应,所以每天回到家都觉得很累很烦, 但我一直认为这只是暂时的.  虽然各方面压力挺大的,因为我同时还想那个美国的学位.  但我尽量让自己想: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再说大家在美国不都是在辛苦奋斗嘛.  我自认还是蛮求上进的. 有自夸的嫌疑! 跑题了, 大力扯回.

昨天晚上跟LG 讲了一些工作上的烦恼, 本也没打算怎样, 只是想发发牢骚, 倾诉一下, 顺便理理自己的思绪, 想想怎么跟老板谈谈.  结果是大大出乎意料.  我们居然 END UP WITH A FIGHT, i mean, A BIG ONE.  在这我不想累述战争如何之大.  原因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就说不想跟他再讨论下去了, 但是他却在那儿没完了.  就这样, 我这边觉得我一个有心事的人却找不到地方倾诉就算了,够宽宏大度了吧;  他这边厢肯定觉得他这么上岗子给我分析却不被领情, 也是气的火冒好几丈高. 有此推出, 有时战争也是有会因为一方或双方太好心引起的.   

所以我现在正在郁闷中, 好好的一个长周末就这样被毁了.  虽觉得他本意是好的, 但这不能就说只要出发点好, 就可以轻易发动家庭战争.  虽然我在一瞬间有过离婚的念头, 但事后已不这样想了.  只是在想他需要那么激动吗, 若说他是太在乎我了, 那怎么也的讲究个方式方法 吧, 好歹是个PHD, 这么感觉就象一个缺根筋的愣头青, 可惜离愣头青的年纪大了点. 所以这个也不是理由.  或许, 没有理由 AT ALL.  

我只能想或许是好事多磨吧.   只是希望这个"磨"不要过大, 过久, 过长, 因为毕竟人家还有中乐透大奖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