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it is white cloud, not spilled milk

(2009-09-25 08:17:29) 下一个

22个月的妹妹什么都要向哥哥看齐。最近开始觉得用SIPPY CUP 喝奶是很小BABY的事情,一定不要我加上那个盖子。然而她又玩得开心起来又会忘了自己还抱着一个没盖的奶杯。事故频频发生。早上同样的一幕又发生了。为了尊重她,我又在她的要求下把盖子打开了。在交付杯子给她之前,我郑重地说妈妈不喜欢奶流出来,一定要小心。她忙不迭的点点头,说不流奶出来。五分钟之后,我听到噢哦的声音,一看奶又不小心给流了一地。我头都大了板起了脸开始训话了: 妈妈说了不能流出来,怎么奶又流出来啦?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小人睁着无辜的小眼睛,说,妈妈,那是白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