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妈妈姐姐

(2009-06-24 15:10:49) 下一个

 

妹妹说话早. 也是个小人精. 应该是一岁另两个月左右,在她哥哥同期还停留在会叫爸爸妈妈的时候, 她已经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叫得甜甜蜜蜜. 带她出去玩不用吩咐她就自动根据年龄性别决定应该怎么称呼. 通常还不怎么出错. 最滑稽的一次是圣诞节的时候看到圣诞老人,因为这个年龄实在是超越了她掌握的词汇,她就指着SANTA大叫伯伯伯伯.

 

近来发现这个小脑袋越转越灵活.有一天我突然来了兴致,把箱子里存的衣服拿出来,一一整理同时也臭美地在她面前试穿让她当观众.当我穿了一件绝对可以说刷绿漆的衣服时, 旁边的妹妹立马在边上叫妈妈姐姐妈妈姐姐….从此以后每逢我脱掉我平常黄脸婆的看家衣服,打扮得时髦漂亮一点, 立刻就能从她那里得到反馈, 因为某妞便会赖在我身上,一边嬉皮笑脸的叫着妈妈姐姐,一边把衣服弄得皱巴巴,脏兮兮.

 

然后又有一天带她出去参加朋友聚会, 小妞眼睛盯着那些年轻漂亮的美妈们, 阿姨姐姐的叫个不停. 激动得阿姨们不停的要抱,出尽了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