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好朋友》--老坑与海

(2008-07-01 01:09:3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好朋友(粤)
原唱:梁汉文
专辑:为你唱情歌

若是让我许愿但愿没任何事留恋
迷恋的不可以选只好心死再算
来开开心心的歌唱来吹熄烛光的漂亮
并未能叫你爱我本是太平常
我不应该惆怅
也许总有他人懂得爱惜我
然后往后多年爱若是结果
你与他会携手衷心庆祝我
无奈只是好朋友别吻我
自愿在你左右遗憾的叫友谊越恒久
而知己这么罕有才肯接受这
残忍的引诱
唯有趁这晚你在场谈心中假想的对象
并未能叫你爱我生命再悠长
也说不出路向
也许总有他人懂得爱惜我
然后往后多年爱若是结果
你与他会携手衷心庆祝我
无奈只是好朋友别吻我
我会找个好人懂得爱惜我
然后往后多年爱若是结果
你与他会携手衷心庆祝我
如若你是好朋友就吻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