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 放荡 + PP 逍遥派 50分

(2021-08-13 17:02:08) 下一个

<p><iframe clear="both" frameborder="0" height="60px" scrolling="no" src="/include/editor/api/script/audio_ckeditor.php?url=/upload/media/dc/8e/6a/f7b445a12183rkVu7iJE.mp3&amp;autostart=no" valign="center" width="100%"></iframe></p >

<p>放荡<br />
Leslie Cheung<br />
舞會中 笑聲中 舞客熱切運動<br />
每一雙 每分鐘 身體都輕碰<br />
你跟他 太溝通 正各自有活動<br />
我始終 看不懂 當中作用<br />
為何在放蕩 沈迷陌生漢<br />
人們在看著 你在興波作浪<br />
為何在對望 為何極開放<br />
為何在碰撞 跳蕩 跟他抱著流汗<br />
喝一杯 凍的GIN 你已動作熟練<br />
每一天 要新鮮 多喜愛改變<br />
你跟他 那一邊 似約定了會面<br />
我淒身 這一邊 苦起了面<br />
為何在放蕩 沈迷陌生漢<br />
人們在看著 你在興波作浪<br />
為何在對望 為何極開放<br />
為何在碰撞 跳蕩 跟他抱著流汗<br />
你帶笑 跳與叫 刻意玩弄情調<br />
這深宵 火般燒 交給我惡預兆<br />
我卻似 接告票 心裡盡是藍調<br />
他深宵 正抱你細腰<br />
為何在放蕩 沈迷陌生漢<br />
人們在看著 你在興波作浪<br />
為何在對望 為何極開放<br />
為何在碰撞 跳蕩 跟他抱著流汗<br />
你帶笑 跳與叫 刻意玩弄情調<br />
這深宵 火般燒 交給我惡預兆<br />
我卻似 接告票 心裡盡是藍調<br />
他深宵 正抱你細腰<br />
為何在放蕩 沈迷陌生漢<br />
人們在看著 你在興波作浪<br />
為何在對望 為何極開放<br />
為何在碰撞 跳蕩 跟他抱著流汗</p >

<p>< img border="0" src="/upload/album/70/26/7e/78e75bfb2207KWKRnsCd.jpg" /></p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