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过云雨》--老坑与海

(2008-06-24 12:00:5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刚搜索了一下,唱坛刚好整整一年没下过过云雨了。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有多少会留。人就像过云雨,来的来,往的往,who care?
阴霾过后,便是雨后阳光。

过云雨

天空刚下过了场雨看街上路人不多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还有没有在想我
快乐是否曾来过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剩下了自己一个
找到你爱的咖啡店尝试去感应着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你还会想偿一口
快乐会否曾来过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剩下了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留
传闻你身边有个他两个人很快乐吗
听说你跟他提起我是否对我也牵挂
快乐是否也来过探访你们两个
谁都不想再让你哭剩下你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有多少会留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我的心感觉冷漠
看到这场过云雨你是否会想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