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奔向未来日子》forever leslie

(2008-04-01 00:43: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leslie forever



奔向未来日子(英雄本色续集)
原唱:张国荣

无谓问我今天的事无谓去知不要问意义
有意义无意义怎么定判不想不记不知
无谓问我一生的事谁愿意讲失落住事
有情无情不要问我
不理会不追悔不解释意思
无泪无语心中鲜血倾出不愿你知
一心一意奔向那未来日子我以后陪你寻觅好故事
无谓问我伤心的事无谓去想不再是往事
有时有阵时不得已中间经过不会知不会知

无谓问我一生的事谁愿意讲失落住事
有情无情不要问我
不理会不追悔不解释意思
无泪无语心中鲜血倾出不愿你知
一心一意奔向那未来日子我以后陪你寻觅好故事
无谓问我伤心的事无谓去想不再是往事
有时有阵时不得已中间经过不会知不会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