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用的包包

(2006-07-16 08:11:25) 下一个
2006.1.26.


根据我的性格和气质,我选用的包包是FURLA。

好像很少有人用谈论这个牌子。也没有LV那么贵,我是学生,也不去买那么贵的LV,赶那个时髦。FURLA已经是我最贵的一个包包了。

FURLA是里外全皮,意大利产。我还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比较淡雅,没有太多的装饰。不像LV那么张扬,有个像麦当劳那样张扬的图标设计。因为不那么有名,所以在大陆没有怎么听说冒牌货。有人带回去当礼物,他们对这个牌子不甚了了。

其实选适合自己的包包,就好像选车一样。有的人好名牌,上最好的大学,非哈佛不可。买最好的车,非奔驰不可。带最好的表,非劳力士不可。找一个老公,非百万帅哥不可。这不符合我,我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当然,我知道,这个牌子不是很“顶尖”的。可是,我干吗要顶尖呢?我自己就很普通。

前些天去给手表换电池,沃尔玛看了看,不给我换,说是不能保证我的质量。叫我去手表店。结果一个电池花了我40刀。我很惊讶,40刀我可以买个新的时装表了。店员解释,我这个是好手表,问送我的人一定很爱我吧。当然,是我爸爸。不过我并不知道我的表有多贵,因为不有名,只知道是瑞士表。

好多人都用LV。在地铁里,看到好多妹妹人手一个。于是我就对LV有点排斥。

曾经在香港,经常看到好多五大三粗的渔民模样的人,打扮特土,穿着拖鞋,驾着平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马赛地-奔驰。从此,脑子里挥发不掉对奔驰车的抗拒。

这一期的VOGUE杂志,居然也有几页FURLA。担心要是满大街都是的时候,我有要换牌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不喜欢LV和Benz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