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élène Segara

(2005-06-06 08:08:27) 下一个

Hélène Segara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可惜多年来只找到两首她的歌。看到佳人也喜欢,而且提供了好多内容,所以赶快存下来.....

中文名称:依莲娜·西嘉贺精选辑
英文名称:The Best Of Helene Segara
别名:Le Best Of
资源类型:MP3!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2日
专辑歌手:Hélène Segara
地区:法国
语言:法语
专辑简介:

这张专辑是Hélène Segara出道以来的第一张精选。收录了她自1993年到2004年的18首精选歌曲。Helene Segara 的音乐和她的人一样别有风情。她的嗓音中有一种魅惑迷离的特质,她唱带有些异域感觉的歌曲,和她的声音气质相符,不论在法国还是在全球都很受欢迎。骡友基本上已经把她的所有5张专辑都发过了,缺这一张精选,所以补上。

专辑曲目:
01 Ailleurs comme ici
02 il y a trop de gens qui t'aiment
03 L'amour est un soleil
04 elle tu l'aimes
05 parlez moi de nous
06 Je t'aimerai
07 On n'oublie jamais rien, on vit avec
08 vivre
09 Encore une fois
10 tu vas me quitter
11 vivo per lei
12 Ne me laisse jamais partir
13 les vallees d'irlande
14 Petite Vie
15 On ne dit pas
16 loin du froid de decembre
17 je vous aime adieu
18 Humaine

http://club.music.yule.sohu.com/read-westernmusic-95192-0-75.html

几天前,朋友介绍这首歌曲给我,当时没怎么注意。今天翻出来听,亲切感油然而生。一整天都在听,即便是我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这是法国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歌名是Je m’appelle Hélène(我叫伊莲娜)-- 法国连续25周冠军单曲

依莲的歌曲很简单,节奏清新,给人发自心底内的愉悦。我仿佛看到一位美丽的少女站在草原上,微风拂起她秀丽的长发,我隐约的看见了她清纯美丽的面孔和可爱的笑容。虽然我听不懂歌词,但感觉是那样真实。我想找这种感觉的图片,却找不到。这个就将就看吧~

这首歌强烈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歌词大意:
伊莲
我的名字是伊莲
我是一个女孩
和其他的女孩一样

伊莲
我有我的欢乐和忧愁
它们构成了我的生活
和别的女孩一样

我想要去寻找爱
只是想要找到爱

伊莲
我的名字叫伊莲
我的一个女孩
和其他的女孩一样

伊莲
如果我的黑夜和痛苦
除了梦想和诗篇
就会一无所有

我想要去寻找爱
只是为了找到爱

既使每个礼拜
每个人都见过我的照片
在我夜晚回来晚的时候
也没有人为我在等待
没有任何人让我心动
直到晨曦出现时

伊莲
我的名字是伊莲
我是一个女孩
和其也的女孩一样
我想要找到爱
只是想要找到爱

既使你们在电视上你看到我
在微笑 在歌唱
也没有人在我夜晚归家时在为我等待
没有人能够敲打我的心门
直至清晨来临

伊莲
我的名字叫伊莲
我是一个女孩
和其也的女孩一样
伊莲
当我所有的痛苦
一天一天地被遗忘

当我最终找到我的爱
当我最终找到我的爱
当我最终找到我的爱
当我最终找到我的爱



法语:

Je m’appelle Hélène
Hélène Rollès

Hélène
Je m’appelle Hélène
Je suis une fille
Comme les autres

Hélène
J’ai mes joies mes peines
Elles font ma vie
Comme la votre

Je voudrais trouver l’amour
Simplement trouver l’amour

Hélène
Si mes nuits sont pleines
De rêves de poémes
Je n’ai rien d’autre

Et même
Si j’ai ma photo Dans tous les journaux Chaque semaine
Personne Ne m’attend le soir
Quand je rentre tard
Personne ne fait battre mon coeur
Lorsque s’eteignent les projecteurs

Et même
Quand à la télè Vous me regardez
Sourire et chanter
Personne Ne m’attend le soir
Quand je rentre tard
Personne ne fait battre mon coeur
Lorsque s’eteignent les projecteurs

Hélène
Et toutes mes peines
Trouveront l’oubli Un jour ou l’autre

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
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
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
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圈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这首歌,听了这首歌,都想学法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