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秀的不是寂寞,是色(图)

(2009-10-01 22:16:07) 下一个
最浓烈的红,最耀眼的黄,是否最强烈的视觉冲击?
趁着节日,搭配一些彩色。
番茄炒鸡蛋,是我百吃不厌的菜。这样的色,只要大胆,就能穿在身上。而我,不能。
今天,权作增添气氛吧:)



不忘细节,手指甲也要涂上黄色,贴上两颗红色小星星


喜欢看壁橱里挂满各种色彩的衣服,它们给女人带来一种亮丽而满足的心情,尽管我总抱怨衣服太少。
也许,因为平日里,我总是穿单调的一色,诸如黑,棕,灰、紫、绿,蓝。
橙、黄、粉红,是我无法驾驭的色彩。就留给年轻人吧。

最近太忙,答应54丫头的兽,恐怕没法完成作业了。前两天才拍了几件紫色系的衣服,就一起发了。
祝大家中秋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多色彩了,什么时候秀秀?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色是色,但没有二妹的手迷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太色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