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薄熙来一句话让元老们哑口无言(微博)

(2012-09-28 07:56:53) 下一个

薄熙来一句话让元老们哑口无言(微博)

中共终于把薄熙来“双开”了,并且还要送司法机关进一步审理。这一日,一帮中共元老看在他老爸的面子上,一起来软禁室看望小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责备小薄,不该犯下这么多罪,收受巨额贿赂、用人失察、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在薄谷开来杀人案中滥用职权。元老们语重心长,但薄熙来不干了,厉声喝道:“别在这里装蒜了,我干的事我家老爷子都干过,老爷子的哥儿们也干过。如果敢让我来查,你们肯定也干过。输给你们,老子认栽。别他妈在我面前装革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AYTAYDIN 回复 悄悄话 一看便知这是一条黑色幽默!这骨节眼儿上,没有人去看他,大家都装得和薄不相关!对他的处置最好就是死缓,无政治权利25年,不能复审,不能假释。
孰不可忍的是拿法律的尺子量别人,而自己无法无天,无恶不作,还为自己的行为振振有词地狡辩。
X723 回复 悄悄话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道理用在這裡最適合了。
goodbye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把薄想的那么牛逼,他其实很怕死。这点从公告里面已经看出来,里面说还有其他犯罪线索。这个是说给薄听的,中央已和他达成协议,不判死刑,但法庭上要配合,如果捣乱,就会把其他罪证全端出来。现在主要是顾及裆的脸面,不好把他手上的命案端出来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不光薄,所有的贪污犯都在抱怨,怎么抓我?比我大的还没抓呢。
革命家只属于无产阶级,共产党革命一成功就脱离无产阶级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但事实上难以让人信服!!!
苞米花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真符合薄熙来的性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