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网世界真好

(2009-08-24 11:27:24) 下一个

现在网上的部落格,博客等已经多不可数,大多是免费的,提供給了这些嘤嘤其鸣,以求友声的朋友一个或多个交流平台,选择太多也有坏处,和交男女朋友一般吧,多而不精,徒费力耗工,别人也怀疑你的诚心真意,。。。一定是个寂寞爱现的人,或是没事干的,正常人每天工作都来不及了,怎他就闲得时时在线,生产量又大,上瘾有病啊?。。。确实,有瘾是真,有病未必!而且是一个好瘾呢,比泡夜店,狂喝滥赌,药物不离的好太多了!只是有人观念不同,看不顺眼,素养差些,而他自己也是上瘾一族,猛追强打,文字污辱的事就发生了,他们吵得热闹,大多人不齿,没兴趣。当然也有文采非凡飞扬,出口陈述成章的,可是大多是匿名时,难见真假!我们也可知这网络是提供給这些人的劣根性有个发扬处!有些具名有姓的格子博客,才是让人不浪费太多时间可以增长见识的地方。

如果利用资源,把自己的作品,不论文章,诗词歌赋对联,书画像片影视,凡有关艺术的都有一点,随时可让千里之遥的人共享,告之已经是朋友的人更了解你,也可能再交些意想不到的朋友,缘份嘛!只可惜泰半是发抒自己不好意思让认识的人看的事,在那些网上若没有原来就让得的友人,如此就只有任凭自己的判断,交一种另类的友人 --- 网友了!如自信还不太令人烦嫌,真身相会也是可期!就怕完全以假面发扬暗恶的部分,反正没人识我,於是有 N 个 ID ,马甲,化身,雌雄莫辨的分子多有,不必讶异,不惹他上身是蛮好玩的,惹到了,以欣赏的肽度处之,想吵就吵,想骂就骂,谁知道你是谁啊?知道了又如何?我们每天真实生活已经一堆挑战,这种小儿科的事何足挂齿?若是到了余秋雨,易中天的層次,当然是不一样啦!多少利益名声有关呵!

对我来说,上网发表想法用意本来是简单,抒发己意,有友同声相交,有疑异者詆励,但是我也没修炼到把真的不可见人的事合盘托出,那样可能害人害己,又无益於他人。当我想通了,修完了时才会大剌剌的讲,目前只有真的亲近的,或个别不熟可是已经觉得可信有缘的私下说。我放上的文章大部分是自己的体会,别人实在感动有启发的偶而一登看看他人的想法!好的歌,影片亦是如此!要登所有那些好的真的会资料爆炸!博个排行榜也没必要,别人会找到的,网上最烦的是一堆贴来贴去的老文,我想他们登时也不去看下别人的东西!有这一种人的,只喜人看自己的文,自己却不看别人的!大千世界,见怪不怪了!

目前我选一些大陆朋友居多的网,和我们 98% 的同胞交流,我们台湾人不是只目光瞎小,唯利是图!国民党的也不是见敌就跑,专剥削别人。互相了解,去异求同才是硬道理!又发现有些在北美的网不能在那看,所以又因缘际会的在交友 8 上,别的网就难多下功夫。自己成长的地方就多一些参与,一不小心就登了好几个部落格。目前正想法经营,我的资料还真多,小学,中学,大学,做事的朋友相会都有一些记念!虽不是警世或惊人的了不起,掷地有声的东西,可也是我的真心,我的思考,我的怀念的东东!世界真好,有一个个的地方可以储存!感谢这文明科技的发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