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自拍两张 & 我的配乐诗朗诵《再别康桥》

(2014-11-11 10:22:26) 下一个
看到网友以母亲为题,贴出自己的照片,忽然也有点儿痒。不好意思发个贴贴出来,就放在这里吧。
我有各种素颜自拍,这里贴一张自己化妆的,一张没化妆的,都是去年拍的。


周末自拍的,当时写到” 看到了好看好吃的包子,在那里傻笑了半天,到楼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还在笑 ~ 于是把笑容拍了下来,留个纪念。。。2013-03-25 “



这一张是化了淡妆的。在加拿大当老妈,没心情没场合化妆。最近7,8年上班也不修边幅,比较随意,也不会惹出我上司给我hard time. 你们懂的。现在堕落到连去听音乐会都不化淡妆了。



这张是2012年夏天在家。儿子给拍的。43岁的老妈。最近发胖了,头发也剪短了。
(有时间再多传上来一些旧照片,回忆啊,回忆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很伤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wanttoeat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
淋雨 回复 悄悄话 啊,不是周末,好像是休假日,忘了。我通常在周末晚上蒸包子,不会在上班的日子里。
淋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美。少女啥呀,这把年纪,皮肤老化也不爱保养。不过呢,心有时还会像小孩一样天真,有时候像老太太。网友要是能够聚在一起该多好,天南地北好遥远。我喜欢文学城里的网友们,最近才发现的。:)

等我有心情了,加几张儿子以前的照片。现在他大了,不让我发最近几年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你跟我同龄啊!还有少女之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