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是我的回忆, 我的伤...

(2009-07-14 21:24:39) 下一个
七月, 不必翻开, 就已经有片片散落的英, 在园中, 娓娓地掀起你记忆的斑痕. 我在七月写下的, 草稿已褪色.还有你回应的<七月>, 在我的脑海里, 涌动.

我的---

"我走了
循着你的足迹
缓缓地拔涉

铺设的是
一种感觉
我不曾祈望的
悲哀与宁静
在宇宙之外
与你分享

...

七月过后
消逝的

我的身影
...''

你的 ---

"七月
是远去的帆影,
是再来的雨声,
是走过的废墟,
是高低鸣更的灯.
...''

你和我,精神上,无法分割.不论黑夜,不论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