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表现主义

画画是我全部生活,油画为主,偶尔也作些水墨,引用德国绘画大师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一段话:绘画是我的信仰,是在有太多秘?
正文

上午的 (图)

(2005-06-21 00:58:11) 下一个

波罗尼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晃悠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我看过不知多少国人的画作.从没有被震动过.今天在网上找资料竟让我无意中闯进了你的世界.
国人的作品都是一样的问题.功底都不错.可就是没有灵魂!为表现而表现.为艺术而艺术.
你的作品给我很大的视觉吸引力.在将要激发我灵魂的那一刻.嘎然而止。我知道你的作品离这很近了!
我想看到你的作品.你什么时候有展览可否告诉我时间地点.我定会前往.!谢谢
mixian
我的信箱 ccmmppff@hotmail.com
不知在那里可以与你联系.就是好在这里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