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表现主义

画画是我全部生活,油画为主,偶尔也作些水墨,引用德国绘画大师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一段话:绘画是我的信仰,是在有太多秘?
正文

lus (图)

(2005-04-07 02:52:57) 下一个

l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我也爱看,巨幽默,有空常来串门呀!谢谢大伙儿!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在笑语的推荐看到!喜欢你的画!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一听就是阿拉上海美眉!刚才发现原来也是毛豆子那里的姐妹呀!我正在听你的背景音乐呢,激动中,,,,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从飞鸟的连接寻到个的,遐起欢喜侬的画,特别是色彩,用得漂亮得没闲话了.:-)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你的博客也很精彩,很有看头!布里斯班一定是个很美丽的城市!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欣喜发现了藏在众多博客中的上海表现主义,也钦佩你横溢的才华,我在我的博客加了你的链接,也期待你的更多佳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