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秋月

愿以我的似水柔情,带给亲人朋友点滴欢乐。
正文

羽毛球

(2010-04-25 22:00:40) 下一个
周五第一次打球居然听到自己的心跳. 累的不行. 还好周六迟起, 加下午午睡, 居然周六的两场球都打得很开心, 也不累. 浑身舒展. 今天下午又去打了一小会. 晚上乒乓. 这周么的运动量应该算够了.

再来说昨夜的梦. 就该知道我有多担心工作的事了. 梦中跟Ajay 到中国, 哪家厂出来, 居然一抬头就看到了QC-Solar. 临时决定带他去(因为上次去他没去成). 打电话跟他们联系. 他们说好. 我们上楼, 居然发现他的楼梯是半悬空的, 我的哪个心惊胆战啊. 醒来联想, 才知道我是担心他们的产品不合我们的标准要求. 我的这个累啊. 是不是有点不值得, 不就工作嘛, 至于吗?  Relax, and take it easy. I already tried my best. Since there are so many 微词 about Chinese products. I will not evaluate Chinese suppliers later on. Let's see how good quality and service as well as cost they can get from non-Chinese suppliers.

JBox, JBox!! 害的我把所有非Chinese 的supplier  都发了遍求购的email. Good luck to me.

Dad'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dad. Sorry could not be by your side. Happy every moment. wish you could forget to worry about us, spend your day 愉快轻松的.
好象昨夜梦中还极度思念儿时玩伴. 居然梦中有机会跟他相拥. 很开心的. 复杂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