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到这样的公婆我该回去跟他们住吗?

(2009-02-09 05:44:54) 下一个
不管老公做错什么,婆家都不说老公,只是表面上意思一下,每次都不想陪老公出来了,(因为我国内是停薪留职)可每次都被公婆给劝出来了。这次又犯了错,我教训了老公,也告诉了公婆发生什么事了,可是他们居然装不知道情,于是我自己在博客上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当然写的东西只能是自己家人知道怎么回事,可是公公婆婆居然留言说我太过份了!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要回国渡假了,真不知道要不要再住婆家了。婆婆是那种把自己小家团结的非常好的女人,她一辈子也没怎么理过她的婆婆,都是公公跟自己家人团聚,今年我自己在外边上了班,因为感谢他们帮忙带过孩子,所以给他们家每一个人都买了一份名牌礼物,自己家人一份东西都没买,可他们居然对儿子犯的错睁一些闭一眼,现在儿子认错了,写了保证书,他们就认为我欺付他儿子了,居然在怪我。如果我住他们家了,我肯定忍不住会跟他们讲理,可是那样我不是自己花了钱出去他们还用着不开心吗?姐妹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对付这样事呢,现在想想以后如果老公要跟我离婚,婆家估计也会装不知道的。对于这样的老人我实在是不想再投入什么感情了,可是又怕做过了万一把他们气着也不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