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家

一直没有建立自己的博客,感觉不是落后一点点了。生活忙碌,从今天开始有了这个角落记录自己的点滴。
正文

蜗牛又往前挪一步

(2008-02-18 12:29:21) 下一个
今天又进来我的博客,前段时间没有勇气回来,太受刺激了。正在自己风风火火准备创博的时候,被狠狠狠狠地泼了一盆冰水。

米来第一次去幼儿园那天,本来想把那个特别的日子记录下来,结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辛辛苦苦敲了2个小时,按了“发布”键以后我家的网络跟我开了个玩笑,竟然在那一刹那断了,天啊!我的那一大篇,就在那一刹那成为泡影,其实是连泡影都谈不上,什么都没有了。老公跑来说我应该事先保存,什么跟什么嘛,现在说这话有什么用!

然后喝下一大杯水,跟自己说,无论如何要战胜一切困难,下定决心的事情,多难都要做!于是又敲了个把小时,把之前的一大篇缩水一下,捡重点记录一下,中间也时不时保存一下,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保存的时候又出错,只保存了3段,其他的都没有了。

然后就是第三次,其实有点筋疲力尽了,白天带孩子,然后晚上带2个孩子睡觉,之后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实在不容易啊,这种感受很多妈妈能体会得到。结果第3次再缩水版也难逃厄运,仅存的几段现在还在电脑里,自己都不想在重复写了。最后跟睡梦中的女儿说“对不起,妈妈尽力了,你的第一天幼儿园在妈妈脑子里算了扎根了!!”

写到这里,赶紧发布吧,看看这次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