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盛友文集

创业,阅读,思考,写作
个人资料
谢盛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文学城

(2008-01-21 01:13:49) 下一个

小小文学城


小小文学城
大大一个家

小小电子屏
联接千万家

小小的键盘
敲出优秀文学家

小小的鼠标
点出美声歌唱家

小小文学城
大大文学家
阅读不付分文
你啊浑身无价


为谢盛友文学城满(半)月而作。自己恭喜自己! 自己恭喜大家!

我这个人生来保守,在国内当会计时,人家喜欢用计算器,我还中意敲打算盘。到德国留学后, 给港台投稿, 报社让我使用传真,我说不会使用,还是邮寄快件好。2008 都快到了,北京要开奥运了,我还不懂什么是社区,什么是博客。也不怕儿子笑话,年末问个究竟。儿子说,其实建立博客很简单。

我这个人啊,儿子一说简单,就要我的命。若弄不成功,我更加在儿子面前觉得丢脸。年初他与教会朋友去参加活动,妻子回上海看望我年迈卧床的岳父岳母。我一个人闭门造网。儿子答应,若我一个人弄不出来,等他回来帮忙,这就更加要我的命。五十岁知天命的人,还要儿子帮忙。丢人!

想起年轻时听姜昆说相声,登山运动员若后面跟着一只凶残老虎,一定爬登很快。我儿子不是凶残老虎,不过,感谢他那些不简单的话,给我压力,我把压力变成动力。

2008年1月5 日,那是我浪迹天涯以来又一次最难忘的一天,最开心的一天。实验成功,博客上卫星,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我能不开心吗?!

向文学城默默无闻地工作的劳苦功高的同仁们致敬!说声谢谢!

后进在此感谢先进风中秋叶大哥的鼓励,感谢先进藤蝉姐妹义务专送美声外卖。感谢所有阅读我联接我的朋友。我们有缘,我们惜缘,我们续缘!

谢盛友 2008年1月20 日, 德国班贝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穆紫荆 回复 悄悄话 酒香不怕巷子深。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后进 感谢 先进的帮助。2008 加油!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盛友兄,贺喜盛友兄,万事开头难,不怕不过关!
也很荣幸被评为先进,开心啊:))
愿友谊长存!

祝一周成就满满,天天快乐!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我说,也是。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您,谢先生!

您会喜欢这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