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肖邦的<<哀歌>>(清唱)

(2008-03-21 21:39:09) 下一个
肖邦是非常热爱祖国的。这是他表达爱国情感的一首可以说是他最重要的作品。

肖邦的<<哀歌>>

白色的浓雾阵阵地升起
迷住我双眼和茫茫大地
有一首哀歌回荡在心里
我欲唱又止将隐痛藏起
有一首哀歌回荡在心里
我欲唱又止将隐痛藏起

这世上没有我需要的一切
我饱尝辛酸已厌倦一切
没有我的太阳没有我的天空
没有我生存需要的一切
没有我的太阳没有我的天空
没有我生存需要的一切

多么幸福啊能相爱歌唱
在梦中回到我亲爱的故乡
相爱啊相爱和谁去相爱
歌唱啊歌唱向谁去歌唱
相爱啊相爱和谁去相爱
歌唱啊歌唱向谁去歌唱

有时我极目向高空凝望
风声在呼啸它使我神伤
寒冷啊寒冷我心在跳荡
唱着这哀歌飞向那远方
寒冷啊寒冷我心在跳荡
唱着这哀歌飞向那远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