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满嘴葡萄时不说葡萄酸!没葡萄吃了就大叫葡萄酸!

(2008-02-29 05:22:22) 下一个
满嘴葡萄时不说葡萄酸!没葡萄吃了就大叫葡萄酸!

其实是满嘴葡萄大口地下咽,还双手往嘴里不停地填的时候不说葡萄酸!一旦人家说你不能继续吃啦,就大叫葡萄酸!

最近文化走廊充斥了下台演说和安慰之词。都什么年代啦,资本主义民主全球大胜利的时代。上台和下台是家常便饭嘛!

最最让我大笑出声来的是“我是干枯的胡杨^_^ ”心目中的“是朵清纯可爱的小花”的气急败坏的题为“做版竹犹如做孙子”的气急败坏的大叫葡萄酸的下台演说(有LINK为证: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288432)

“做版竹犹如做孙子”也“是朵清纯可爱的小花”说出来的下台演说吗?

看来这“我是干枯的胡杨^_^ ”是望“小小花”的名就想背后的意啦!

我的特别可爱的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不可的人们啊,铁饭碗和终身制已经过去啦!

所以我总是劝那些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不可的人们,你们应该悠着点儿,你们要是真把中国给整成个民主国家的话,你们立马失业!可惜这些人没有这个逻辑能力!

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不可的人们走啦!走廊现在应该可以文化一文化啦!

“我欲因之”的建议“ 观点是次要的,关键是文章的逻辑性和完整性”恐怕不适合文化走廊,至少暂时还不行。文化嘛,文化这玩艺儿本来也是感情用事的东西是不太容易自圆其说滴。

但是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不可的人们走啦!走廊应该可以文化一文化啦!希望是“我欲因之”有我没有的远见卓识,“ 观点是次要的,关键是文章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就一定要实现!

当然啦,在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把持着走廊的时候,“ 观点是次要的,关键是文章的逻辑性和完整性”是不可能的!

首先这观点次要就不可能!必须是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民主观点。

还要求自圆其说?那就更不可能啦!那些有着一颗“中国心”的人们生出来孩子们的都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人”!这还怎么要求“文章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呢?

这些人成天忧国忧民,说话必是“中国人这”“中国人那”或者“中国这”“中国那”要不就是“国人这”“国人那”。

可是,一旦我指出他们最熟悉的是他们身边的“中国人”和“国人”,告诉他们当他们说“中国人这”“中国人那”要不就是“国人这”“国人那”的时候是应该包括他们的家人和他们自己的时候呢?那我就是骂他们。他们的逻辑就是他们骂中国人可以,因为中国人没办法到网管那里告他们的状。我用他们自己的话结合他们是“中国人”就是骂他们就不行,因为他们可以到网管那里告我的状。

他们就疼痛难忍,上窜下跳大叫其疼到处告状,越过斑竹直接上告网管。这种越级上告的做法一方面是蔑视斑竹,同时也是告斑竹的状说斑竹不管事要网管亲自出马,还是给网管找麻烦逼迫网管亲自下放基层处理鸡毛蒜皮的斑竹应该处理的事情。

这些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的利用和绑架网管拿网管当枪使的这一招儿还挺灵,他们利用网管封了我的笔名和IP若干次!他们终于把我给赶出了文化走廊。

由于斑竹的对这些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的放纵,文化走廊就成了一个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的人廊。

可是事实是他们胜利啦,应该庆祝胜利才是。不知为了什么原因,这些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还是念念不忘我,他们撤出阵地的时候还要忆苦思甜说我“骂”他们的痛苦记忆。看来这是他们胜利的代价啊!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嘛!

看来这WXC的领导层或者网管开始是嫌我太烦人,现在终于也嫌他们太烦人啦!

对这些特有使命感非救中国人不可的人们,我要说,就你们的这点儿本事连个文化走廊都守不住就别再成天忧国忧民啦。因为那是你们的力所远远不能及滴!

由于他们撤出阵地的时候还要忆苦思甜说我“骂”他们的痛苦记忆(有江上男摸的帖子为证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288046)

滑稽的是江上男摸的帖子有3400多点击!3400多点击可是文化走廊其它帖子的10到20倍啊!而“是朵清纯可爱的小花”的气急败坏的题为“做版竹犹如做孙子”的大叫葡萄酸的下台演说只有400多点击!真是个画画的不懂计算机的雕虫小计。

可怜之人,比有其可恨之处。

无知、无耻加可怜之人,比有极其可恨之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花的评论:
You can talk to your "gege".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also want to make it clear here.

I am not 庄工.

小小花 said he/she was sunzi--granddaughter--but she never called me grandpa,haha.
庄工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丫早就跟你动手啦!可惜男女受受不亲!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你丫还真不想让我说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