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野”偷别人的文章还相信自己就是作者的故事

(2008-02-29 13:58:50) 下一个
“二野”偷别人的文章还相信自己就是作者的故事

跟“二野”和谐就是跟小偷还智力不太强的人和谐!故事是这样滴,大家请进

前几天,“二野”转帖了一个作者以第一人称写的夫妻打老鼠的故事。因为“二野”
没有说是转帖的,我就以为那个夫妻打老鼠的故事是“二野”夫妻打老鼠的故事,
那故事里全是“我”和“我妻”这样的字眼儿嘛!

由于那个故事也确实是比较有意思(要是没意思“二野”就不偷啦!),我就损了那
对夫妻打老鼠的故事里的夫妻一下。

这下我可捅了二野的马蜂窝啦,二野就说我骂他。害得我写了个帖子解释!

可是呢,后来二野说这不是他写的!

却原来,“二野”偷了别人以第一人称写的故事以后不说是转贴的,就相当于假装
自己是作者啦!既然“二野”假装自己是作者,那他就把自己当做那以第一人称写
的故事的主人公啦!

结果呢,我调侃一下那个故事里的夫妻就被“二野”认为是骂他!

那个故事即不是“二野”写的,故事里的夫妻也不是“二野”夫妻!

我调侃一下那个故事里的夫妻怎么就会被“二野”认为是骂他呢?

故事里的夫妻跟“二野”的唯一关系就是“二野”偷了人家的故事不说是转贴要假
装自己是作者!

这样一来,我调侃一下那个故事里的夫妻就被“二野”认为是骂他啦!

你“二野”自己给大家说说你拿了别人的文章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吧?

我的回复也是对那个文章的嘛,也就是对那个文章的原作者的嘛,跟你“二野”没
关系嘛!

因为你“二野”最多也只是个“转贴者”。而这“转贴者”离作者还是有一点距离
滴,特别又是在“转贴者”不提“转贴”的情况下。

就算我是骂人,我也是骂的那个文章的原作者的嘛,还是跟你“二野”没关系嘛!
怎么是骂你“二野”呢?

大家看看“二野”跟他偷的文章的原作者有关系吗?

如果有关系,那又是个什么样子的关系呢?能和谐吗?

大家看看“二野”的智力到底是怎么回子事儿!

大家如果有时间有力气可以到我的博克去看带“小偷”字眼的题目的帖子,里面包
括所有“二野”相信他自己是他偷来的别人以第一人称写的故事的主人公的link!

你?偷了别人夫妻打老鼠的帖子就相信你和你老婆也打了老鼠的智力?给我做笑话
都不配!也难怪你连我的笔名都不敢提!我马上给大家讲你的故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