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鲜的故事

(2008-02-26 14:00:40) 下一个
新鲜的故事

有两个朋友都不知道“被海盗女掠虏”是个怎么回事。

一个对另一个说他“愿被海盗女掠虏”。他就拉着他的朋友在海盗女出没的地方瞎转游。结果有一天这两个朋友都“被海盗女掠虏”啦。

那个说他“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当然是如愿以偿很是高兴。另一个朋友心里有点而害怕就问他的朋友有什么办法。他的“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就说别怕,我已经给海盗女写了一首诗:

我愿被海盗女掠虏
从此随她漂泊
无穷无尽的大海
无边无际的荒漠

另一个朋友心里一想他不会写诗,说这下我可完了。

过了一会儿,加勒比女海盗招见。女海盗的手下看见那个不“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害怕就把他先拉了去见加勒比女海盗啦。见了加勒比女海盗,他马上开始朗诵

我不愿被海盗女掠虏
从此随她漂泊
无穷无尽的大海
无边无际的荒漠

加勒比女海盗心里话,这小子还会写诗?一定是ZT的!不过谁喜欢“漂泊无穷无尽的大海无边无际的荒漠”哪?加勒比女海盗想着我跟他可能有共同语言就说,过来陪我喝酒!

第二天中午,不“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终于从加勒比女海盗哪儿回来啦。“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马上问他怎么样?他就如实地说,我把你的诗背了一遍,加勒比女海盗就留我在她屋里快活啦!

“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本来就因为自己会写诗而信心十足,这一下就信心百倍啦。他马上有写了好几首献给加勒比女海盗的新鲜诗。

过了一会儿,加勒比女海盗招见,这回轮到“愿被海盗女掠虏”的朋友去见加勒比女海盗啦。见了加勒比女海盗,他马上想到了即将得到的快活就非常兴奋,以至于昂奋得把他刚刚写的好几首新鲜诗给忘啦。他就只好开始朗诵

我愿被海盗女掠虏
从此随她漂泊
无穷无尽的大海
无边无际的荒漠

加勒比女海盗心里话,这小子一定是原创!虽然喜欢“漂泊无穷无尽的大海无边无际的荒漠”的人不多,这里就有一个,可以用他鼓舞姐妹们的士气嘛。加勒比女海盗想着她手下的女海盗们最近军心不稳急需做大量的身心和思想工作就对她的手下说,带他去伺候姐妹们吧。

“愿被海盗女掠虏”的在去底舱伺候海盗姐妹们的路上见到了他的朋友就说:“我TM想你爸了, 你爸怎么造出你这么个东西来…”

或:

“愿被海盗女掠虏”的在去底舱伺候海盗姐妹们的路上见到了他的朋友就说:“我TM想我爸了, 我爸怎么造出我这么个东西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