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斑竹的公开信!

(2008-02-25 21:43:45) 下一个
给斑竹的公开信!

老板娘,

斑竹是这里主事的!

无论我写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东西也理应由斑竹决定如何处理。

如果有什么人由于我的帖而生气就专门为了我一个人注册一个笔名,然后大闹论坛。这也是对本地地主,也就是斑竹的蔑视。我相信这个从80区来的人认识老板娘,所以他才敢在论坛胡闹。

虽然专门为了我一个人注册一个笔名来跟我打口水仗实在是无耻小人的勾当,这个从80区来的人也号称是文化走廊的人。有本事就用你的笔名嘛。怕什么?

虽然我能让人这么激动是我的光荣。我很高兴。但是以为我一个人就大闹论坛这种行为所影响的毕竟不只是我一个人。

我只知道我分析了一下挥一挥手讲的他的父母兄弟的故事让一些人难受啦!而老板娘跟挥一挥手还是私下的朋友。所以我相信老板娘也认识那个从80区来的人,所以就允许他在论坛胡闹。

我以为挥一挥手有讲的他的父母兄弟的故事的自由。但是,我也认为当人们读了挥一挥手有讲的他的父母兄弟的故事以后也有分析和评论的自由。

我以为允许由于跟一个人生气就大闹论坛危害大家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明智,因为这是一块臭肉坏了一锅汤。

当然啦,大家看不到祸水的根源,任凭祸水乱流也是活该!

我也是最近才来这里玩的。不玩儿也无所谓。

祝,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