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新词儿清唱)

(2008-02-03 11:14:50) 下一个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新词儿清唱)

男: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女: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男: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但愿只是个过客
女: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男:在我生命留下一朵花
女:歌歌曲曲有很多
男:花花朵朵有很多
合:好想问你
合: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合:再不开口
女:只会让我就去找 新歌
男:我绝不让那夜长 梦多
女: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但愿只是个过客
男: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还有新花没闻过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新的歌还没听过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不要只唱一首歌
女:歌儿虽然会起也会落
男:鲜花虽然会开也会落
合:好想问你
女:花儿谢了不要不丢弃
男:一首歌可不要唱到底
合: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错过了 新歌
男:只会让我错过了 新花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但愿只是个过客
合: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短了不会是大错
合: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短了不会是大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