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上小偷的智商

(2008-02-21 12:09:24) 下一个
网上小偷的智商

传统意义上的小偷就是小偷嘛,本来智商就不会太高,虽然偷东西也需要一点本事。智商高的就偷大的去啦。

可这网上小偷呢,特别是网上拿别人写的文章的小偷呢,就是小小偷啦。这些网上小偷的智商应该比传统意义上的小偷更差。

为什么呢?

一方面因为网上小偷不仅不会不会销赃灭迹,还会把赃物贴出来公布于众。另一方面还因为网上小偷只找不值钱的东西偷,一来因为他们没本事偷值钱的东西,二来也因为值钱的东西看过的人很多也不方便偷。

因此,这些网上小偷的智商应该比传统意义上的小偷更低。

但是,即便是这些网上小偷的智商也分上、中、下三等。

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上等就是全部文章拿来一帖,不说ZT!这样省时省工,吃小亏占大便宜。

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中等就是有贼心又没贼胆的小偷,他们不好意思把别人的全部文章拿来一贴,不说ZT!他们或者把别人的文章拿来稍作改动,或者把几个别人的文章的几个部分拿来拼凑一下一贴。这样费时费工,吃大亏占小便宜。

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也是有贼心又没贼胆的小偷,他们不好意思把别人的全部文章拿来一贴,不说ZT!他们或者把别人的文章拿来稍作改动,或者把几个别人的文章的几个部分拿来拼凑一下一贴。

既然是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嘛,那就是无止境滴啦!

我们WXC这里就有一个叫“二野”的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

网上小偷智商下等的“二野”是属于“把几个别人的文章的几个部分拿来拼凑一下再贴”那一类的。

几个文章每一个抄一点,就不是ZT或偷啦!高!“二野”的智商就是比老鼠高!

由于智商的下等是无止境滴,“二野”还要把他把几个别人的文章的几个部分拿来拼凑一下再贴到好多个地方去。

比如说,“二野”拼凑的关于老鼠的智商的帖子就至少贴了5个论坛!

“二野”拼凑的关于老鼠的智商的帖子贴过的论坛还包括“几曾回首”论坛。大家看看,这“几曾回首”论坛是网友们爱好历史的休闲所在地嘛。这“二野”拼凑的关于老鼠的智商的帖子跟“几曾回首”论坛又有什么关系呢?可见智商的下等是无止境滴!

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也一定是有贼心又没贼胆的小偷,这个“二野”到处贴了他拿别人的东西拼凑出来的帖子以后又没贼胆就在一个地方,请大家注意,“二野”拼凑的关于老鼠的智商的帖子就至少贴了5个论坛!可是,“二野”只仅仅在一个论坛说:“这篇内容全是狗狗上搜索来的。”

这个帖子本来不是你“二野”写的,你“二野”还要到处贴,你“二野”却只在一个地方说明!

这样一来我们的“二野”-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就心安理得啦!

一旦别人指出他“二野”是小偷,“二野”就说:“那篇内容全是网上狗狗来的,在文廊的发贴附带有说明。”

本来不是你“二野”写的,还要到处贴,却只在一个地方说明!我能到处跟着你“二野”吗? 这就是智商的下等是无止境滴的又一个证据!大家别着急,精彩的还在后面哪!

可是我们的WXC的这个“二野”抄别人的文章抄上了瘾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什么文章都一通乱抄一气!

结果呢,“二野”抄了一个别人用第一人称(也就是说作者站在“我”的位置上)写的文章!

那是一个男人和他的妻子打老鼠的故事。由于原作者是用第一人称写的,所以那文章里“我”和“我的妻”这样的字眼儿比比皆是。

结果呢!我也上了他“二野”的当!我还真认为那是他“二野”和他“二野”的妻的打鼠的故事滴呢!

你“二野”不注明就不要怪我以为那是你“二野”写的嘛!

我自己觉得这个故事很滑稽就写了:“恭喜你和你的妻啦!你和你的妻的智商加起来超过了老鼠的智商! ”这样的话回他“二野”的帖。

明明白白的,我的回帖里的“你”指的是和老婆打老鼠的那个原作者,不是他你“二野”!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的这个回帖可把“二野”给惹生气啦!“二野”说我这是在骂他!

开始我也不知道“二野”贴的这个帖子不是他“二野”写的,而我也确实是在调侃这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故事。我就写了一个帖子给“二野”解释一下。

可是这一闹就给搞明白啦,“二野”也要我搞搞明白。自己是小偷嘛,别人不知道,你“二野”自己应该知道吧?你瞎闹个啥劲儿啊!净给往自己的身上吸引注意力啦!

大家看看,这智商的下等的是无止境滴吧!

“二野”呀,“二野”呀!我不知道那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故事里说的不是你,你“二野”自己应该知道吧?

就算是我“骂”了那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故事里的丈夫,可我也不是“骂”的“二野”你嘛!

你“二野”如果跟那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故事里的丈夫有什么关系的话,也是你“二野”偷了人家的文章嘛。

即便是我“骂”了你“二野”偷了人家的文章的那个原作者又关你“二野”的什么事儿呢?

大家看看,这智商的下等的是无止境滴吧!

“二野”偷了别人用第一人称写的文章以后还真打心眼里相信了那文章里的故事的主人公,也就是作者本人马上就立即是他“二野”自己啦!

一旦他“二野”认为我“骂”了那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故事里的丈夫,我也就“骂”了他“二野”啦!

但愿他“二野”不要大半夜找到那个“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文章的原作者家里说人家的房子是他“二野”的还控告人家强奸了他“二野”老婆!

大家看看这乱也不乱!

这都是由于网上小偷的智商的下等,他们偷了别人的文章还不算,还要冒充自己写的。

他们偷了别人用第一人称写的文章还不算,他们就真心实意地以为自己就是原作者啦。

我调侃一下那个文章,也就是说调侃一下原作者,这些智商下等的网上小偷们都不干!

所以嘛,别人的东西嘛,又不是自己的,拿都拿了,贴也贴了,注明一下累不死你“二野”!

以后你“二野”拿了别人的东西注明一下,特别是别人用第一人称写的!明白吗?!

不要以为你“二野”偷了别人和老婆打老鼠的文章以后就等于你和你老婆也打了老鼠!

也不要以为我调侃那打老鼠的夫妻就是“骂”你“二野”夫妇!

明白吗?!

所以嘛,还是贴自己写的东西为好,ZT的就说是ZT的。

“二野”呀,“二野”呀,不要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