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摆事实道理,也说说老鼠的智商!

(2008-02-21 07:41:34) 下一个
摆一点事实讲一点道理,也说说老鼠的智商!

给“二野”摆一点事实,讲一点道理!

我把“二野”给引号起来的原因是这两个字本来还有别的意思,而我这个帖子里提的“二野”是WXC的“二野”!

国家分裂,无论是哪个国家,一般说来都不是好事。特别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而中国确实也面临实实在在的分裂的可能性。因此,当我看到眼前的科索沃的分裂以及其前身南斯拉夫就发了一些感慨!下面是我的原帖的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2952

我的原帖有这么一句话:“当然还有英国,但是由于英国是当时的世界一极。因此,英国抵抗德国算不了什么。比如说法国就投降啦!”

事实是当时的英国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有“超级大国”这个概念。因此我用了“英国是当时的世界一极”的说法。

大家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战是从1914到1918年,主要战胜国是英国,主要战败国是德国。战争结束的凡尔塞条约剥夺了德国的本来就不多的殖民地还对德国作了很多经济、外交和军事限制。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时候,作为主要战胜国之一的美国(在搞了从1776独立到1918年的142年的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以后)以为自己在世界上有了地位,因此搞了一个类似于“联合国”之类的东西。但是,严峻的事实证明:英国是当时的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一般说来,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以1939年德国入侵波兰为起点。

当然啦,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无疑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1918-1939)21年里,尽管有来自各个列强的封锁,德国还是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我不知道“二野”是否愿意把这个功劳给希特勒。反正那不重要。

事实是,21年后,战败的德国向当时的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英国挑战啦。

动物世界和人类历史和现实中,向领袖挑战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也许“二野”认为当某个领袖被挑战的时候的正常反应是屈服和让位。反正我认为当某个领袖被挑战的时候的正常反应是让挑战者付出向领袖挑战的代价,而那向领袖挑战的代价往往是死亡!

在这种情况和这个逻辑下,我个人以为作为当时的世界领袖的英国不向它的挑战者俯首称臣,而是宣战是一个基本的起码的作为一个被挑战的领袖的行为。因此,我说英国抵抗德国算不了什么。

“二野”表示不同意:“呵呵,二战英国抵抗德国算不了什么!似乎喝的多了一点

那么中国抵抗日本也算不了什么吗?

你这历史从哪里学的,怎么变形成这个样子。”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39

对此,我回答说:“呵呵,英国是那时唯一的超级大国!似乎喝的多了一点

呵呵,当时英国跟德国的实力对比就跟中国跟日本一模一样!”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43和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49

“二野”又说:“二战没有英国和丘吉尔力挽狂澜于既倒就完了。 ”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61

对此我只准备重复说,英国是当时的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英国是世界领袖。在这种情况下,我个人以为作为当时的世界领袖的英国不向它的挑战者俯首称臣是一个基本的起码的行为。因此,我说英国抵抗德国算不了什么。

在同一个帖子里“二野”还说:“我所说是在二战中国比不了英国,此其一。

其二,你过分强调夸大了南,罗,和阿三个小国的二战作用,神化了他们。”

对此我只准备说,英国是当时的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英国是世界领袖,它的地位受到了挑战。南,罗,和阿三个小国,还有中国没有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的地位和实力,因此这些国家宁死不屈更难能可贵!

在同一个帖子里“二野”最后说:“其三,你要搞明白:对于你骂人的贴子,我不理你。只是认为你喝多,已经是看的起你了。”

太好啦!我来搞搞明白吧!

“二野” 说我“骂”了他!我来搞搞明白让大家看看我到底有没有骂“二野”吧!

这个故事说来话长,故事开始于“二野”写了一个叫【老鼠的智商】 的帖子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45

“二野”写了一个叫【老鼠的智商】 的帖子,里面包括5个部分。

首先,我必须指出“二野”没有用“ZT”,所以我相信这个帖子是“二野”自己写的。

我刚刚说啦,“二野”写了一个叫【老鼠的智商】 的帖子,里面包括5个部分。

“二野” 的帖子的第1部分是关于老鼠的一些科普知识,即便是“二野”自己写的,那内容也一定不是“二野”自己的,而是抄来的或是“二野”用他自己的话复述了一遍。反正,这只要古狗一下就知道了,不重要。

我最后再说“二野” 的帖子的叫做“撰文”的第2部分。

“二野” 的帖子的第3部分是个“视频”的link。我估计不是“二野”自己的。反正是不是“二野”自己的也不重要,我就不说啦。

“二野” 的帖子的第4部分是个叫“现在老鼠的智商”的link。我估计也不是“二野”自己的。反正是不是“二野”自己的也不重要,我就不说啦。

“二野” 的帖子的第5部分是个叫“科学家如是说”的段落。我估计也不是“二野”自己的。反正是不是“二野”自己的也不重要。因为这又是关于老鼠的一些科普知识,即便是“二野”自己写的,那内容也一定不是“二野”自己的,而是抄来的或是“二野”用他自己的话复述了一遍。反正,这只要古狗一下就知道了,不重要,我也就不说啦。

我现在说“二野” 的帖子的那个叫做“撰文”的第2部分。

大家已经看到啦,“二野” 的帖子里的一共5个部分里的4个都不是“二野”自己的故事。

“二野” 如果对我上面的这个说法有不同的意见也可以向我指出。

这就剩下了“二野” 的帖子的那个叫做“撰文”的第2部分有可能是“二野”自己的故事。

好在“二野” 的帖子的那个叫做“撰文”的第2部分是用第一人称“我”写的。大家给说说看,“二野”你自己也给说说看,这怎么能不让我相信“二野” 的帖子的那个叫做“撰文”的第2部分就是“二野”自己的故事呢?

请大家和“二野”允许我抄一段“二野”自己的故事:

“如果不是仔细观察,我是绝对看不到它的。我让妻子拿衣叉叉它,可妻说自己下不了狠手。我拿来衣叉,从另一个方向慢慢的接近它,并在接近它的瞬间狠命的叉下去,随着一声惨叫,那老鼠被我叉在了衣叉下,动弹不得,只能拼了命的挣扎。妻递来了老虎钳,我把它夹到了屋外狠命的掼下去…… 我相信,黄泉路上,这个精明的家伙一定在想:自己够聪明的,躲藏和伪装的也可以了,怎么还是没有逃过人类的眼睛?原以为自己的智慧可以与人类抗衡一把的,不曾想在与人类较量的顷刻间就毙命了,看来自己那得意的伪装和躲藏伎俩在人类面前,只能作为笑料而已。”

大家知道看到啦,这个故事里的“我”(也就是“二野”)如果没有他的妻的帮助还是不可能会取得对那老鼠的最后胜利滴!!!

由于“二野”的帖子是说【老鼠的智商】 的,而“二野”和他的妻的故事给这个题目增加了新的内容。那就是“夫妻对付老鼠”的专题研究的原始材料!!!

而且更精彩的是“我让妻子拿衣叉叉它,可妻说自己下不了狠手。我拿来衣叉,从另一个方向慢慢的接近它,并在接近它的瞬间狠命的叉下去,随着一声惨叫,那老鼠被我叉在了衣叉下,动弹不得,只能拼了命的挣扎。妻递来了老虎钳,我把它夹到了屋外狠命的掼下去”!!!

“二野”和他的妻的故事给这个题目增加的新的内容。那就是“夫妻对付老鼠”的专题研究的原始材料!!!特别是“二野”和他的妻对工具(其中包括“我(“二野”)让妻子拿衣叉叉它”和“妻(“二野”的妻)递来了老虎钳”)的使用!!!

虽然“二野”和他的妻的对“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的专题研究的原始材料是非常之精彩滴,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和“二野”自己在兴奋之余冷静滴用科学滴和实事求是滴方法论来仔仔细细滴想一想这个故事的真实意义。

究竟是不是可以像“二野”总结的那样:“我相信,黄泉路上,这个精明的家伙一定在想:自己够聪明的,躲藏和伪装的也可以了,怎么还是没有逃过人类的眼睛?原以为自己的智慧可以与人类抗衡一把的,不曾想在与人类较量的顷刻间就毙命了,看来自己那得意的伪装和躲藏伎俩在人类面前,只能作为笑料而已。”呢?

就是嘛!这明明是“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对付一个老鼠的故事嘛。

大家难道也和“二野”一样认为“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对付一个老鼠的故事可以推广到“(老鼠)原以为自己的智慧可以与人类抗衡一把”的广度吗?

这就好比武松喝醉了以后拿着一根棍子打死了一只老虎一样,大家难道也认为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的故事可以推广到“(老虎)原以为自己的智慧可以与人类抗衡一把”的广度吗?

虽然老鼠和老虎不一样,但是逻辑是一样的嘛。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只能说明了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不说明了所有人类都可以打死一只老虎。即便是武松自己老了以后也未必可以打死一只老虎嘛。

所以,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只说明了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只说明了武松是优秀滴!

所以,“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了一个老鼠只说明了,“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了一个老鼠只说明了“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是优秀滴!

我们不能因为武松打死了一只老虎就认为随便是个什么属于人类的人就都可以打死老虎啦。同样道理,我们也不能因为“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了一个老鼠就认为随便是个什么属于人类的人就都可以打死老鼠啦。

因为打死一个老鼠毕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嘛!大家只要重温一下“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一个老鼠的故事就可以感觉到打死一个老鼠的困难重重!不然的话,“二野”怎么会把它写出来了又贴上网给大家看呢?

“二野”把“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一个老鼠的故事写出来了又贴上网给大家看就是因为打死一个老鼠是不那么容易滴嘛!

比如说我的妻吧,她不仅是绝对不会配合我打死一个老鼠的还会逼着我把老鼠放生!

所以,当我读了“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一个老鼠的胜利故事以后就在我的心里产生了对“二野”和他的妻的由衷的敬佩和仰望!

我就写下了:“恭喜你和你的妻啦!你和你的妻的智商加起来超过了老鼠的智商! ”的话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3051

事实就是如此嘛,如果“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一个老鼠的胜利故事可以用来证明人类的智商比老鼠高的话也只能是对“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这个专题有巨大的正面贡献。

如果是我们夫妻的话就一定会让那老鼠吃饱了还喝足了以后悠闲滴走掉滴。我们夫妻也只能是对“夫妻配合默契打老鼠”这个专题有负面贡献。

我请大家给我评一评理,我说:“恭喜你和你的妻啦!你和你的妻的智商加起来超过了老鼠的智商! ”难道是“骂”“二野”吗?

所以,由于我自己打老鼠估计要输和“二野”和他的妻的密切配合用衣叉叉和老虎钳打死一个老鼠的胜利故事,请大家和“二野”和他的妻允许我表达我的心里所产生了的对“二野”和他的妻的由衷的敬佩和仰望让我再说一遍:

恭喜你(“二野”)和你(“二野”)的妻啦!你(“二野”)和你(“二野”)的妻的智商加起来超过了老鼠的智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