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就是我(清唱)

(2008-02-10 07:09:40) 下一个
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哦妈妈,
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哦妈妈,
如果有一支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哦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明月,
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哦妈妈,
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就是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