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文明和基督教文明个更高明?

(2008-02-09 11:15:40) 下一个
中国文明和基督教文明个更高明?

庄冬

俗话说:戏法儿人人会变,各有奥妙不同。

变戏法儿的魔术师们那个更高明呢?是不是看那个魔术师的戏法儿更精彩呢?

可这“精彩”又是没有标准的萝卜白菜各人有各人的标准。

是不是“变戏法儿的魔术师那个更高明”这个问题问的不合适呢?当然不是。只是这个问题是不应该问观众的。

我的看法或回答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叫魔术师们自己决定那个更高明。可叫魔术师们自己怎么决定呢?

我以为如果魔术师甲能看出魔术师乙的戏法儿的秘密,魔术师甲就比魔术师乙高明。特别是如果魔术师乙不能看出魔术师甲的戏法儿的秘密的时候,魔术师甲就比魔术师乙高明多了。

基督教文明魔术师变出了火车、汽车、原子弹、卫星和计算机等等戏法儿。

中国文明魔术师看明白了基督教文明魔术师的戏法儿的秘密。中国文明魔术师也变出了火车、汽车、原子弹、卫星和计算机等等戏法儿。

虽然具体细节还有差距,中国文明魔术师变的是别人的戏法儿嘛,而且变的时间也还很短。

我以为基督教文明魔术师的戏法儿中国文明魔术师也基本都会变。只是变别人的戏法儿时间也还很短再加上基督教文明魔术师控制世界资源500年,中国文明魔术师也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难处。

那么中国文明魔术师有没有基督教文明魔术师看不明白的或变不出来的戏法儿呢?

《四书》是不是?《易经》是不是?针灸是不是?我不知道。

但是,我肯定毛泽东思想是。中国文明魔术师可不能丢了毛泽东思想这个看家戏法儿啊!

简化字和繁体字的关系就是小篆和大篆的关系。小篆比大篆简化了。简化字比繁体字简化了。

从华夏的意义上来说,秦始皇是华夏意义上的吾皇,他整理并创立了华夏意义上的中国文明。从地球的意义上来说,秦始皇整理并创立的中国文明是一个局部性的文明。

从地球的意义上来说,毛泽东是全球意义上的吾皇,他托起了局部性的中国文明向全球性文明蓬勃已出的朝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