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清唱)

(2008-01-30 21:06:29) 下一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
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
俯瞰着海面象哨兵一样。
啊!
海军战士,红心向党,
严阵以待紧握钢枪,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
我爱晴朗辽阔的海空,
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
啊!
穿云雾,跨海浪,
海空战士胸有朝阳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矫健的海燕在暴风里成长,
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
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
啊!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毛主席挥手指引航向。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啊!
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毛主席挥手指引航向。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