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医的号脉其实就是“心电图”

(2008-01-30 08:36:36) 下一个
中医的号脉其实就是“心电图”

其实准确一点儿滴说应该是,中医的号脉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心电图”。

那种“意义”呢?

大家且听我慢慢滴道来。

其实呢,我是即不懂中医也不懂西医。我连中医的hao脉的那个hao字是那个hao字都不知道,所以我就在所有发hao音的汉字里挑选了“号”字。

大家也许会说啦:你这小子即不懂中医也不懂西医,连中医的hao脉的那个hao字是那个hao字都不知道。你这小子还有可能会知道心电图?我们为什么要听你说话呢?

我这小子确实是即不懂中医也不懂西医,还连中医的hao脉的那个hao字是那个hao字都不知道。这说明了我是一个老实人啊!你们大家看看,我多老实啊!这医淆界,中医淆界和西医淆界都算上,像我这么老实的老实人也没有几个嘛!

但是泥,除了我是天下第一大老实人之外,我还知道一点点科淆鸡术哪!而且,我还见过好几个中医生和西医生呢!男的,女的,中国人,白人,(好像)黑人和墨西哥人的医生我都见过好几个。最重要的是:我还被号过脉呢!最最重要的是:我还摸过画心电图的机器呢!画心电图的机器温暖呼呼的,还挺光滑,好摸着哪!

啊哈,现在你们大家相信我了吧?你们大家要听我说中医的号脉就是“心电图”了吧?

这个科淆鸡术搞出来滴“心电图机”呢,就是一个会画图的大机器还伸出几根儿各种颜色的电线(请大家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仔仔细细滴听我讲,这各种颜色也是很重要滴!不然的话,你们大家请想一想,人家西方人那么聪明,怎么会随便浪费颜色呢?对吧?),还带着好几个阀轮儿哪(那是被用来推来推去用的。你们大家可出去别跟别人乱说啊,那可也是专利哪!不信你去美国专利局的网站查查去,各种各样的专利多啦去了)。

当你生了病的时候,医生通过科淆医术诊断如果认为需要看看你的“心电图”呢,就把那“心电图机”推过来。当然啦,如果医生通过科淆医术诊断如果认为不需要看看你的“心电图”呢,就不把那“心电图机”推过来。把那“心电图机”推过来以后呢,就再把那些各种颜色的电线用胶布黏在你身上的重要的和心有关的“学位”上。嗷,对啦!还要在你的“学位”上抹一些鼻涕一样的东西帮助电线跟你的“学位”接触。

人家科淆医术的西医的“学位”可是跟不科淆医术的中医的“穴位”完全是不同滴!虽然都是人身体上的邪门儿的点们,但是人家西医的“学位”是科淆鸡术!中医的“穴位”完全不是科淆鸡术!

言归正传,把那些各种颜色的电线用胶布黏在你身上的重要的和心有关的“学位”上以后呢,“心电图机”就把你的心里的电的画给画出来了。科淆鸡术的高级词儿叫“心电图”,其实就是“心电画”嘛。你们大家可不许这么叫那是“心电画”啊!叫“心电画”多不礼貌嘛。

这“心电画”可是复杂啊!曲曲弯弯曲曲弯弯曲曲弯弯我可看不懂。你们大家也别自以为是,你们也肯定是看不懂。其实医生也就是只看看那几个“大波”和“小波”。他们都喜欢看“大波”,不喜欢看“小波”,那些细小的曲曲弯弯是根本不看滴。其实他们最不喜欢看“平波”。因为“平波”一来就没他们的事儿啦!也就没钱赚啦。

我给你们大家说一个发财的高招儿!你们大家听仔细啦。你们回家也搞一个电线,最好多搞几根儿,一定要是五颜六色的,越多越好,把它们统统都缠在病人的手腕儿上。光是电线不行了就再加一个无线电喇叭甚么的,我科淆鸡术知道的不多,反正就是把号脉的振动给记录下来,也TMD画它一张画儿,不行了就再多画几张。

中医的号脉就是心作为一个液体泵的流体力学意义上的“心振动图”。特别是血管是有伸缩性的,也就是说有弹性的,脉膊-也就是那一股一股的血从血管里流动的情况,比如说力度啦强度啦鼓度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心的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的。所以用号脉的方法感觉一下脉膊-也就是那一股一股的血从血管里流动的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心的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

咱们把对脉膊的振动画出来的画也叫它什么“心振画”,好像“心振动画”太大白话啦,不够像科淆鸡术。要不叫“心动画”也行,“心动画”人们一定都爱看。“动画”嘛,就是“卡通”!你们听说过“卡通”吗?我特别喜欢卡通!我可以连着看一年的卡通不吃不拉不喝不尿还不呼吸!

这时一个西医生走了过来开始训斥我:

西医生:你又跟病人们说你那“心振画”机器啦?!大家好好安心治病啊,按时吃药,按时打针。别听他胡说八道。

大家们:我们就是喜欢吃生化工厂生产出来的药片儿。不喜欢吃中药丸子。我们就是喜欢吃生化工厂生产出来的药水片儿。不喜欢吃中药汤。

我小子:是,西医生。

西医生:我都告诉你多少遍啦?!

我小子:无数遍啦!

西医生:我都告诉你啥啦?!

我小子:忘啦!

西医生:病人们都有重病!别再跟他们说你那“心振画”机器啦!

我小子:可他们特别喜欢机器着哪!他们相信机器可以治好他们的病,还有化学药水和药片儿,特别是颜色和行装好看还有味道好闻的那些。

西医生:知道啦!以后多给一些他们喜欢的吃就是啦。我还告诉你啥啦?!

我小子:忘啦!

西医生:不要叫“心振画”!要叫“心振图”!

我小子:对!对!叫“心振图”才科淆鸡术哪!

西医生:中医不会买你的“心振图机”的!

我小子:为什么?

西医生:你别以为你搞一个“心振图机”人家就信啦!

我小子:可你们西医的科淆鸡术不是也喜欢搞的机器吗?

西医生:我们是靠那些个的。我们要是没有闪闪发光的机器就不好意思收那么些医药费啦!

我小子:可是不知道科淆鸡术的人最爱机器啦!

西医生:可惜很多中医不信仰机器!

我小子:那我就搞个大机器!包得严严实实的,不让他们看见里面是什么!

西医生:那你也得告诉人家怎么用你的“心振图机”吧?!

我小子:有些中医学会了怎么用机器也还是不信仰机器!

西医生:你信仰机器吗?你都看了多少遍啦!我们西医看“心电图”也只是看看波!中医号脉也就足够把那几个波给摸啦!花那么多的钱画个“心振图”也只是扫描上两眼还不是跟脱了裤子放屁一模一样吗?!

我小子:是跟脱了裤子放屁一模一样吗!

西医生:再说啦,中医诊断一上来就号脉也就相当于画了个“心振图”啦!要是买了你的“心振图机”,那天你那“心振图机”坏啦,人家中医还号不号脉啦?

我小子:我没听懂!

西医生:你听不懂也没关系。我们西医还以为血都是心现造的呢。后来发现如果那样的话,心每天要造好几水库的血。反正你也不明白。你只要知道我是为了你好就行啦!你还是安心擦马桶吧。

我小子:嘿嘿,是!

西医生走啦!(自言自语地)这点儿原理扫厕所的都明白,但是必须作个大机器画个振动图知识分子才会信仰。看来是可以把号脉叫做“心振图”,再做个机器卖给中国的知识分子们,给中国的知识分子们治病!还必须收天价!因为这是多所美国和欧洲的名牌大学和美国和欧洲的多家名牌医院多年来花费无数金钱研究出来的。不过,首先必须把中医和号脉骂得一钱不值。这个嘛,也可以找中国的知识分子们去干。给他们一点钱,甚至不给钱,自以为聪明的中国的知识分子们什么文章都会写。最好是找学过一点中医和西医的还会写文章的中国的知识分子们去骂中医!就是这个主意!

我小子:(非常激动地)谢谢西医生!

我小子:(自言自语地)西医生就是比我聪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