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除了挥一挥手,还有谁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

(2008-01-19 20:22:54) 下一个
除了挥一挥手,还有谁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

挥一挥手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是挥一挥手自己说的。挥一挥手和
我对话附在后面。

我认为文革是颜色革命,红颜色革命。挥一挥手嫌我太政治。

我还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血、暴力”呢。美国独立战争也“血、暴力”。英国
和美国还有日本都搞了对中国的鸦片战争和参加了八国联军,他们都很“血、暴力”。


挥一挥手,我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血、暴力”也太政治了吗?

挥一挥手的好恶非常明确!挥一挥手的生命里充满了日本国旗的红的生命、激情!


挥一挥手,看看你写的文革的“红代表血、暴力”和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


挥一挥手,你认为文革的“红代表血、暴力”。你有这个自由。

挥一挥手,你认为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你也有这个自由。

挥一挥手,你的好恶非常明确!为什么你挥一挥手可以有你的好恶还一点儿也不政
治呢?

我的好恶也非常明确!为什么你挥一挥手可以有你的好恶还一点儿也不政治,而我
有和你完全相反的好恶就政治了呢?

挥一挥手,颜色在你心里都有政治涵义,你还说你不好政治。颜色也有政治性?文
革的“红代表血、暴力”而你的亲爱的日本国旗的红就代表生命、激情?你的好恶
非常明确!

挥一挥手,你就是一个红卫兵小将,只不过你是日本国旗红的卫兵!恭喜你成了日
本国旗红的卫兵!

英国和美国还有日本的国旗里都有红色,只不过这个日本比较容易讨论。挥一挥手,
你凭什么说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你是听日本人那么说的吧?你不独
立思考一下就相信啦!但是,相信日本人和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是你
的自由。我尊重你的自由选择。我是绝对不会说你太政治的。

你说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我不了解日本。你也许深知日本,因此下
了日本国旗的红代表“生命、激情”的结论。当然你有喜欢日本国旗的自由。但是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同意你的结论。

你如果是血统上的中国人的话,这是什么结论?如果不是理性的自觉的汉.奸也是感
性的、不自觉的或下意识的汉.奸,或不是中国人还支持日本侵略中国(因为美国人
和加拿大人都打了日本),要么就是彻头彻尾的没有智力的ShB!

####################

附:挥一挥手和我对话

-庄工- · 颜色革命是毛主席发明的。文革就是颜色革命嘛,红颜色! -庄工-
♂ (7367 bytes) (29 reads) 1/19/08

-挥一挥手- · 此色非那色。红代表血、暴力,正常的社会不需要这类红色。 -挥
一挥手- ♂ (0 bytes) (1 reads) 1/19/08

-庄工- · 看看正常社会的国旗吧!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
-庄工- ♂ (0 bytes) (5 reads) 1/19/08

-挥一挥手- · 冬冬啊,真会辩,此红非你说的那个红。代表生命、激情。 -挥
一挥手- ♂ (0 bytes) (3 reads) 1/19/08

-庄工- · 幽默本来就是因人而异,因文化而异的。你的生命和激情里没有血。
-庄工- ♂ (0 bytes) (2 reads) 1/19/08

-挥一挥手- · 是的,我的生命里没有血腥,我讨厌一切暴力、激进、革命,
-挥一挥手- ♂ (74 bytes) (6 reads) 1/19/08

-庄工- · 政治是一种斗智斗勇的竞争。我喜欢侃!因为我喜欢让一些人难受。
-庄工- ♂ (462 bytes) (8 reads) 1/19/08

-挥一挥手- · 完了,完了。政治是一种斗智斗勇的竞争?政治最肮脏龌出了。
-挥一挥手- ♂ (16 bytes) (3 reads) 1/19/08

-庄工-· 你还是专心画画吧。智力和判断能力你差一点。作纯绘画吧,别作政治
画 -庄工- ♂ (18 bytes) (0 reads) 1/19/08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