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诗玛 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嫉妒阿黑哥清唱)

(2008-01-13 19:26:38) 下一个
阿诗玛 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

(合)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
我陪(跟)阿诗玛(阿黑哥)回家乡
(合)远远离开热布巴拉家
从此妈妈不忧伤
不忧伤喽
哎喽哎喽不忧伤

蜜蜂儿不落刺蓬棵
蜜蜂儿落在鲜花上
笛子吹来呀口弦响
你(我)织布来我(你)放羊
你(我)织布来哎喽哎喽我(你)放羊
(哥哥哟像顶帽子)
盖在哟妹妹头上
(妹妹哟像朵菌子)
生在哟哥哥的大树旁

(合)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
我陪(跟)阿诗玛(阿黑哥)回家乡
(合)远远离开热布巴拉家
幸福生活乐无疆
乐无疆喽
哎喽哎喽乐无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