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知足

咋也得给额找个说法
正文

职场经历---非人才

(2008-03-05 23:42:40) 下一个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人才。

优待归国人才规则里有一条要求好像是国外念过书取得过修士以上的文凭的人称之为人才。

单看这一点,因为我是直接到日本就职工作,,没有在国外上过学。所以我不属于人才范围之内。

若是说不是人才,可是日本也是按一定人才标准才给了我工作签证的。或许我是一个半拉卡叽的人才吧。

之所以想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想写下我的职场经历,自称自己职业女性,好像一下成了把自己归到了人才的范围内,有一些惑众的疑惑。所以交代一下,俺纯属于混进人才队伍里的非人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