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女儿第二天去daycare,我中间偷偷去看她,竟然

(2008-01-02 11:51:59) 下一个
看见她被老师单独关在一个房间,我看到她的背影孤独地面对着门站着,偶尔小声叫几声。而别人都在另一个房间。。。。。。
知道她肯定是因为哭闹惹老师烦了,可这才是第二天,我早跟老师说了她可能会哭一段日子,那老师还一副很了解、有把握的样子,原来她是这样。。。。
我当时就想冲进去质问,仍是忍着泪控制住了,想是不是daycare都这样啊?
那老师看见我,出来,我说你不可以把这么小的孩子单独关在屋里,她 不承认,说只是几分钟,被我看见了,这么巧?孩子站在那儿连哭叫的力气都没了,只剩哼哼了。
我想问问妈妈们,你们的宝宝初去daycare是被这样对待的吗?
谢谢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kamom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怜,给她换幼儿园吧,我看了都心疼死了, 老师怎么可以这么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