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解嘲

(2008-07-18 16:32:38) 下一个
解嘲,,,
没什么大事,总是很忙。
来到这里,总是惭愧。大家多是热火朝天的发帖子,送好歌好图好文章。
可我这五弟, 每每悄悄来,又悄悄去。只享受没贡献,好心虚。
小时我也喜好古文诗词,现在还喜欢听歌听曲,很想贡献点什么送给大家,可艺不精,时间又不够,
想想算了,太忙太忙,只好这么自我解嘲了。
五弟虽然这么悄悄地来,悄悄地去,只享受不贡献, 可我要告诉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我是你忠实的读者,不二的追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小村姑妹妹,你就是努力工作的典范啊,用唤唤的话来夸大形容,你应是百花园的王者,芬芳四溢。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ZT :)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妹妹就是好,谢谢鼓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听说过这句话吧: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你就是!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妹妹,不说你们的文采,单凭阿兰纯正的娃娃脸,阿紫漂亮的古装,已让五哥心动,自然要常来看你们。
祝你们天天愉快。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真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悄悄来
留下
珍贵笔墨
带来
热情鼓励
谢谢
朋友真情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