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五弟的朦胧记忆--<1>

(2008-04-03 09:17:19) 下一个
五弟的朦胧记忆--<1>
很久的往事,朦朦胧胧的。
爸妈每天忙忙碌碌,学前的我大多的时间是和老爷在一起。
好像只有睡觉前才和妈妈在一起,一边听故事一边甜甜地进入梦乡。
白天最开心的是拿1毛4分钱,二两粮票到家边的小卖部买二两动物小饼干。
吃地慢慢的,边吃边欣赏小兔小猫什么的,快乐满足。
老爸经常出差,每次我都热切地盼老爸早早归来。
不是盼好吃的,而是新的小人书!
拥有新的小人书真很牛!小朋友都会跟你好。
那时很容易满足,很好玩很天真。
时间有的是,不像现在的孩子这么忙这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小村姑,谢谢光顾。
五哥这里没鲜花没音乐,只有简朴的平铺直叙,惭愧。
待功力增长后喽,,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很真挚的回忆。:)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 我备小人书做见面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朴实,简短的小文,我也酷爱小人书!也记得使用票证的年代。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油菜心,
谢谢来访!
看来你也和我有相似的童年。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马农,爱看小人书的一代。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