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錢不是好东西

(2008-04-11 00:21:27) 下一个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特好玩妹妹,知道你不稀罕滴,
俺们都送给飘姐吧,让她痛苦受累去。
俺们去下海爬山,好玩多了。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可以滴。
见过你的橱柜和收藏,这点痛苦你可以很快蒸发掉。
交给你还是放心滴!!:)))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希罕这种痛苦,都给你吧,别痛苦过渡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是好同志啊,怎么都跟我一样的好品格要抢着承担痛苦呢?

嘎嘎


来看看钱这个人人也当作痛苦去承担的坏东西:)


小村姑就不要累着了还是我承担吧
ManonGreen 你也不能累着了,统统的给我让我一个人承担吧:)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你和俺想的咋一样昵!!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让我帮你承担痛苦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