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祖国

(2008-01-25 07:47:19) 下一个


我的祖国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这是美丽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姑娘好象花儿一样,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为了开辟新天地,
唤醒了沉睡地高山,
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
这是英雄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条条大路都宽敞。
朋友来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来了,
迎接它的有猎枪。
这是强大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灿烂的阳光.


WindyF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