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是一把很好的保护伞

(2012-04-05 20:49:14) 下一个
一位小弟说,他遇到可爱的女孩就没辙了。

我说,可爱是一把很好的保护伞,如果你光着眼于可爱的话,有一天你或许会栽倒在可爱上的。

可爱的女孩始终会是众多男孩们追逐的对象,所以她会比普通女孩有更多的选择的机会,久而久之,也就练就了周旋于男孩们之间的本事,是天意给了她这样的机会,无可非议。

曾经的部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之极,再加上天资聪颖。她生日那天,一束束的美丽鲜花被送到了办公室,她的桌子成了办公室里最艳丽的风景。有的送花人没有署名,她也猜不出是谁送的,既然是送来的,就照单全收吧,也不必挖空心思去考证是谁送的。

我有点不能理解那位不署名者的用意,是不想让她知道这送花人是谁呢?还是希望她连猜带蒙能够想到是谁?可当有很多人送来鲜花时,哪还有功夫去琢磨默默无闻的你是谁呢?到底是希望她接受你呢?还是只想当送花使者呢?……

可爱是一把很好的保护伞,在这把保护伞之下的女孩,其任性也成了一种可爱,周围所有的人对她的印象都非常好,包括没有与之交锋之前的我。可当她展现出撒谎心不跳,你面前一套,他面前一套的时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另一半就不那么可爱了。我不得不佩服她的心理素质之好,撒谎时、人前面后可以那样地淡定,刚出社会就有这本事,如果在职场上跌摸滚打数年后,她绝对会成为一个很了不起的角色,像我这样的就只能自叹不如,甘拜下风了。

可爱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是一种资本,没有这个资本的人,就在边上羡慕一番吧。用好可爱,可以天下无敌,但只是把它当作一把保护伞来用的话,哪一天演戏漏出了马脚,可爱就走向了她的反面了。可爱无错,能用好可爱的人定会是女人中之女人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