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hat Guys Really Think-----听Steve Harvey谈Relationship

(2009-11-21 23:14:56) 下一个

116日的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请畅销书《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Man》作者Steve Harvey回答女性观众提出的有关Relationship的问题,听来觉得是很智慧的内容,反复听了几篇,终于弄明白了大部分的意思,化作文字,与您共享。

有时候男人总认为我们在Nagging他们,而实际上我们只不过是在提醒或要求他们,如何改变男人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在Nagging,而是在request他们呢?
Nagging and Friendly Reminder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tone. It is the tone which we say it. (唠叨和友善的提醒是与语气有关的,就是我们说话的语气。)
甜心,我要出门了,别忘了把垃圾拿出去,这样房间闻起来就会很新鲜哟。这是提醒。
你就坐在那里,让房间有味道?!这是Nagging
有时候,你整天干的是什么会决定你的语气。假设你是一个主妇,一整天与孩子呆在一起,老公劳作一天回到家,你处于一种对孩子说话的状态,有时候就会直接用对孩子的语气,对老公说:你按着我告诉你的去做了吗?妈咪不开心了!。你不能以Supervisor的姿态与老公说话,不能让回来的他感觉他在为你劳作,你应该去掉妈咪,应该去掉Supervisor的那顶帽子。

经济不景气之下,男人的经济情况不好,我需要经济上多付出,如何让他感到他对Relationship有所贡献?
驱动男人的DNA“Who he is? What he does? How much he makes?”他是一个失业的卡车司机、失业的Supervisor……他干什么决定了他能赚多少,现在驱动男人的三个因素中的两个没了,所以你得忘却你在供养,你能做的只有鼓励他,告诉他我们是一家,我知道你能做什么,你是Hero……”

怎样才能快点让男人知道我对他不感兴趣?
你不能。男人对你感兴趣,只是Lock in,并不在乎你做什么。

为什么男人在婚后会改变?如何让他再回到我们从前的状态?

男人并没有改变,而是你停止了期待,你开始接受少掉的那一部分。
比如婚前他为你开门,婚后如果你也期待他为你开门的话,那么他就会去开门。如果你期待他做同样的事,他就会去做。

老公喜欢看体育节目,我对体育节目懂得不多,但当我想参与,问他一些问题时,他看着我,像是说:你在干什么?
他知道你并不是认真的,对体育节目并不是真的感兴趣,你只是想了解为什么他对体育的关注超过了你。他虽然在看节目,但他早就为下周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