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今天、昨天、明天,生活始终是美丽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祈愿好友一切都好起来 !

(2006-11-24 04:13:26) 下一个


假日前的那天,下班之后漫
回家的路上,多少有点无聊,便久未碰面的好友打了个电话,又跟往常一,她没接电话,我便在电话里留了言,以致候。

,我是笑好友∶我是时间一到就抽身回家,没想到你个派遣社比我个正社员还要忙啊!”

早就听好友想把份工辞了,可却一直没有辞掉,依然天在路上奔波34个小。老公她工作得不又那累的候,也曾她想不干就不干吧。可好友却多少有一股好,直到到在也没有离那家公司。

好友在童年时代就失去了母,由阿姨、舅舅们轮流扶大的她对这长辈总一份挂与感恩。中国人在人情世故上的开销,好友是没有法与老公解清楚的,即便解了,老公恐怕也以理解中国人之的那人情往来吧,于是好友一直持着份工而迟迟没有放手。

我已走了挺长的一段回家之路时,好友的电话来了,她今想去座看看。于是我又折回,去那个一直相的地方--新广

站的另一个口就是座口,从那儿可以走上座的大街。座早已成了名品街,这样的低薪阶层虽然有很的吸引力,却最终还会因为财力不而停留在饱饱眼福的份上。夜色中的座是漂亮而的,有彩灯闪烁却不乱,有人群漫却不拥挤

走在这样的街,我与几个月不的好友地,便到我从桂林游玩回来。好友感自己已两年没有回去了(不像我今年已回去了三次,尽管只有一次是回家),一听她两年没回,便追她何回去看看。她吞吞吐吐地说,近期可能回不去了,因下个月要做手。手? ? 我十分地惊! 好友说,她早想告我了,可却不知如何口,因将自己的不幸告诉别人,只会让别人也跟着自己一起受的。于是,她没有告诉年迈的父亲和那些长辈们,只是跟国内的哥哥说了一下。

好友啊,我闲得无聊时的一个电话不想引出了你的秘密,说明我们真的是有缘啊。可我不像你那样看问题,当你把不幸告诉别人的时候,会有离开你的人,也会有想要帮你的人,想为你出一份力的人,你的亲人和朋友们就会是这些人,他们会愿意为你提供一些咨询,为你想一些办法,会祈福你的康复。好友啊,我们远离亲人,身处异国,已属不易,千万别什么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啊!

两年前,好友去体候,发现了那个小小的家伙,医生建每隔半年检查一次,以察那个家伙是否在生长变化。最近的检查与前一次相隔了8个月,没想到那个家伙8个月里得很快,医生都有点吃惊。因没有什的自我症状,好友一直得自己状良好。而我却得好友一定是太累了,在疲下,人的免疫能力容易下降,那家伙才会得快呀。

如果好友更早些候告我她的身体状况,我一定会她去看中医理身子,增自身的免疫力,从而抑制那个胞的突。中医及其它的一些替代然没有手立竿影,却可在疾病的早期后起到相当重要的助治的作用。

好友,哭也哭了,现在除了手没有其他任何治的方法,可那个手术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又是那地残酷! 我只能对她说:“生命比什都重要! 生命比能否做一个女人更重要!” 好友,日本的医生当时就把病情直接了当地告诉了她,一下子真的接受不了,可事后得如相告也未必不好。里的医生考得更多的或许是患者的知情,而不是患者的承受能力吧。我知道好友的心理力一定很大很大,再怎么样的安慰之、鼓励之也会有点白,最靠的是好友自身的毅力了。相信好友是坚强的,不然她不会持把工做到这个月底,而下个月就要做手了;不然她不会只跟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术过后她要重返工作位的。

好友,病情已展到不得不做手后,她会了一点点的小事与老公吵架,事后自己想想都得好笑。是啊,病中之人跟不懂事的小孩是一的,相信老公能体她的不安与焦,耐心地陪伴她度过这关的

好友说,现在她对自己很好,也要我多多保重身体,身体是最最重要的。我们都早已三十而立,从现在开始就得更注意健康资讯,学一点养生之道了。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关爱自己,也关爱家人,让自己与家人都能生活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下。

过几天好友就要住院了,祈愿好友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好友有你这样关心她、为她祝福祈祷的好友也是一件幸事啊~
末吉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接到好友报平安的电话,手术结果那个东东是良性的,她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年了!平安是福!
zhenxi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苦短,大家都要好自为之。改变可以改变的(改变总和自己过不去的生活方式),接受不能改变的(坦然面对生老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