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坛子有点冷,总共只有九个拥抱,其中一个还是男人滥竽充数的

(2007-12-31 17:47:42) 下一个
我以为会有至少一打女性的拥抱(回贴),结果只有八个拥抱。

特别感谢那个读不出名字的男生X 先生,把数字变成了九,读着向一个大数的约数,聊以自慰。

那些给我拥抱的女生,我把你们一一刻在我的心瓣上了,我的心瓣很大的,让拥抱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朋友啊,别因为我穿得少就假装不认识了。

新年好,这一声祝福专门送给不知道拥抱向我这样热忱之人的有点冷的朋友。新年该怎么做,好好反省一下吧。


还是,祝所有的人发贴超过顶上那100个狂倒垃圾的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