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大家说新年好!不要冷对我的问候,要热情回贴哦

(2007-12-31 10:43:13) 下一个
跟大家——我的老朋友,我的新朋友,我的将走未走到朋友,我的将来未来的朋友,我的早已离去的朋友,我的远未到来的朋友,说一声:新年好

这个问候是对我视为朋友也把我视为其朋友的朋友做的,也是为我视为朋友,但其未必视我为朋友作的,对所有的人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肯定不是一件坏事。

你肯定乐意接受我的问候和祝福,尽管你会嫌弃我的抬头累赘、啰嗦甚至矫情,但是你不会鄙夷我的动机和姿态,也就是说你会接受我善意。而我从来认为接受我的善意的就是我的朋友,那么任何读过我的贴子,却不对我说三道四的,就一定是我的朋友。

我想很少很少的人会在心里面质疑我甚至抨击我,认为我要么是哗众取宠,要么是脑子进水,总之,即使我是好人不是坏人也是不太正常的好人。对于很少很少的这样的人,我也依然视为朋友,因为我辨认他们全部的心思就是想把我变成一个智慧和言简意赅的人,那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但是在中途拐上了岔道上了,变得有点捣浆糊而已。

结论出来了,我肯定是一个好人,无论正常不正常,无论智慧还是智障,我的新年祝福肯定是纯洁无瑕,也不黏糊(肯定不是浆糊的意思),是那种向山间的溪水一样纯净,明丽,剔透的祝福,是那种流到你心田,回味绵长而甘甜的一种善意和亲切。


虽然这个问候有点长,有的段落有点累赘,有的句子有点词不达意,但是我肯定你已经分享了我的新年的喜悦,接受了我对你的祝福。


既然如此,请你回贴吧

让我看到你的友好
让我看到你的热忱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宽容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谅解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谢意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尊重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礼貌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肯定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感动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爱心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给你的祝福的回馈

我不相信你会拒绝给我回一个问候
我不相信你会拒绝给我回一个祝福
我不相信你会让我已经开始有点粘稠的脑汁更加的不爽
我不相信你忍心让我每次上来看到时候,点击率上升回贴却没有增加。
我不相信你会不愿意让我看着你的回贴听新年钟声响起来



你知道你该做什么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