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一首歌纪念我的结婚周年

(2007-12-26 16:20:4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九年前,我心爱的女孩儿独自一人去了异国他乡。一次在电话中她提到了这首歌,说她很喜欢,我说那我一定要找来听听。在一个北京的深秋之夜,我站在阳台上,点上一支烟,随手按下了walkman的播放键。时间仿佛凝固了,直到烟烧尽了,烧到我的手,那痛,怎能和被唤醒的心痛相比。我抹着脸上的泪水,却怎样都无法让它停止。那一整夜,伴着歌声和泪水的一夜,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今天是我们结婚9周年的纪念日,献上这首歌给我的爱人。我喜欢9这个数字,因为它代表着无穷大,无限长,就象我们的感情,和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

想念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