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湖救急,请使用过samson c01u麦克的大腕儿们指点迷津。

(2007-12-26 16:20:46) 下一个
前些日子我曾发了个帖子咨询买不买samson c01u这个麦克,多谢几位高人的指点。这不乐滋儿滋儿的买来啦,用起来真是问题多多,还请用过这个麦克的大腕儿们再指点一二。以下是我的使用经验:

1 如果直接联usb,不装samson的驱动和软件(我从samson网站上下载的最新版本),我只能录单声道,左声道正常,右声道只有蚊子叫大小的声儿,但可用windows(xp)自带的音量控制调节录音音量大小,只对左声道起作用。

2 装了驱动后更糟,虽然是立体声了,可那个破软件把windows自带的调节录音音量的音量控制给屏蔽了,而且默认的音量非常小,结果两边儿都成蚊子叫了,根本没法儿录了。

我试过到网上找解决办法,可除了确认了别人也有同样的问题,没找到。现在我能想到的法子就是不装samson的驱动和软件,在ce里开新session的时候直接选单声道,这样录出来的效果是左右声道都有声儿,只是声音有点儿愣愣的,不太满意,就没贴上来丢人。

希望大腕儿们不吝赐教,小的一定献歌相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